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

付费用户可在推特发布1万字符的推文

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,据报道,Twitter今日宣布,现允许Twitter Blue付费用户发布长度不超过10000个字符的推文。

Twitter在一份声明中称:“我们正在改进Twitter上的写作和阅读体验!从今天开始,Twitter支持长度不超过10000个字符的推文,支持粗体和斜体文本格式。现在就可以注册Twitter Blue来使用这一新功能。”

Twitter Blue是Twitter的一款订阅产品,每月的费用为8美元。它提供了比免费版本更多的功能,包括一个蓝色的复选标记。

多年来,Twitter对推文的长度限制一直是140个字符,直到2017年才翻了一番,达到280个字符。Twitter CEO埃隆·马斯克(Elon Musk)上个月曾表示,Twitter将很快允许用户发布最多1万个字符的“长篇推文”。

显然,1万个字符的上限可以让用户书写更长形式的推文,类似于一篇标准的文章,而不是Twitter多年来所坚持的“短文本”形式。

与此同时,Twitter还扩大了货币化选项,允许用户订阅他们最喜欢的内容创作者,以换取他们付费内容。马斯克对此表示,创作者将能够获得订阅收入的绝大部分份额。

马斯克称,第一年Twitter将分文不收,内容创作者将获得Twitter所收到的所有“打赏”。例如,如果用户使用iOS或Android系统,创作者收到的订阅费用为70%(平台收取30%);若使用网页平台,则收到的订阅费用为92%(具体取决于“打赏者”使用的支付服务商)。

而第一年之后,iOS和Android平台收取的费用将降至15%,但推特将在此基础上增加少量费用,具体取决于“打赏金额”。

稿源:新浪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