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360推出免费杀毒软件

  360安全卫士拥有木马查杀、恶意软件清理、漏洞补丁修复、电脑全面体检等多种功能,具有较为广泛的用户群,以前还提供NOD32等杀毒软件的半年免费版。现在,360推出了自己的免费的杀毒软件——360杀毒1.0正式版。

  在2008年7月,360就推出了360杀毒软件beta版,对瑞星、金山、卡巴斯基等国内外安全厂商形成了一定的威胁,今年9月,微软也推出了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,将免费杀毒运动推向高潮。

  但是,微软的免费杀毒套装中包含有正版验证模块,只有微软的正版用户才能使用这一安全套装,这种形式的免费,其实是用Windows销售收入补贴免费安全软件,360这次在国庆推出1.0杀毒正式版,对于微软的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形成了针锋相对的效果。

  根据我的实际安装显示,360杀毒在安装过程中的确没有任何附加条件,不过在安装这个杀毒软件的过程中,会提示卸载已经安装的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,如Spyware Doctor和NOD32等,因此,安装360杀毒软件会打击现有杀毒厂商的市场份额。

360免费杀毒软件

  以下是360官方对于360杀毒的特性介绍:

  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

  真正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,免激活码,功能不打折扣,无需年年续费,月月花钱

  全面安全防护,强力查杀病毒

  实时防护、病毒查杀、快速升级,全面保护您的电脑安全

  优化设计,不影响系统性能

  精心优化的技术架构,对系统资源占用很少,不会影响系统的速度和性能

  查杀率高,彻底扫除病毒威胁

  具有国内最大的百万级病毒库,并采用360云安全技术,彻底扫除病毒威胁

  启发式技术,拦截未知病毒

  360杀毒具有领先的启发式分析技术,能第一时间拦截未知病毒

  快速的病毒库及引擎升级

  每天多次升级,及时获得最新病毒库及扫描引擎

  360杀毒下载地址:http://sd.360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