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谷歌地球5.1版发布

  据Google Latlong报道Google Earth在推出了谷歌海洋、历史图片、谷歌太空、谷歌火星、谷歌月球等一系列功能之后,再次推出了最新5.1版本的谷歌地球。

  Google Earth 5.1版主要就是针对一部分用户集中反映的“5.0速度慢”问题而升级的,大幅度提高了软件运行的速度,在移动和转换地点查看时明显快了许多。Google Earth 5.1版打开3D月球速度大大提升,这对于众多天文爱好者来说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。

  新版谷歌地球做了很多结构性的调整,比如提高了内存的利用率,以便Google Earth能显示更多的建筑物、图层、内容等,还改善了系统的渲染功能,利用图形处理器的程序使得浏览更加顺畅,新版试用了压缩技术,因此只占用很少的内存和图形资源,现在Google Earth启动速度已经提高了25%左右,此外,API响应速度加快,使开发者制作的第三方应用的速度也有提升。

  总的来说,新版本的Google Earth谷歌地球在速度上比以往的任何版本都要快,具有更好的浏览体验,很值得用户升级。

  点击下载最新版的Google Earth: http://earth.goog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