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360安全浏览器发布

  奇虎近日新推出一个以IE为内核的浏览器,名为360安全浏览器,号称能够将网页程序的执行与真实计算机系统完全隔离,使得网页上任何木马病毒都无法感染计算机系统。该浏览器和360安全卫士整合在一起,界面布局和IE7一致,默认使用百度搜索引擎。

  据360网站介绍,360安全浏览器采用一项全新的“沙箱”技术。无论是下载文件还是浏览网页,360安全浏览器都会自动将这些操作,局限在一个虚拟空间中。这样,无论是网页上的木马,还是恶意程序攻击,都不会对真实系统造成任何破坏。

360安全浏览器发布

  360安全浏览器网站上描述了这个浏览器的四大特点如下:

  智能拦截钓鱼网站和恶意网站

  ·智能检测网页中恶意代码,防止木马自动下载;

  ·集成全国最大的恶意网址库,网站好坏大家共同监督评价。

  下载文件即时扫描

  ·内建深受好评的360安全卫士流行木马查杀功能,即时扫描下载文件;

  ·木马特征库每日更新,查杀能力媲美收费级安全软件。

  百毒不侵的[超强安全模式]

  ·[超强安全模式]采用沙箱技术,将网页程序的执行与真实计算机系统完全隔离,使得网页上任何木马病毒都无法感染真实系统;

  ·颠覆传统安全软件“滞后查杀”的现状,所有已知、甚至未知的木马均无法穿透[超强安全模式],确保安全。

  体积轻巧功能丰富,媲美同类多窗口浏览器

  ·支持鼠标手势、超级拖拽、地址栏自动完成等高级功能;

  ·广告智能过滤、上网痕迹一键清除,保护隐私免干扰;

  ·内建高速下载工具,支持多线程下载和断点续传。

  点击下载:360安全浏览器